现在很多的医生都害怕自己所发的期刊不是正规的期刊,耽误职称晋升,下面360期刊网的老师就来教您如何查询邮发代号?>>>您也可以直接咨询本站的资深编辑,帮您辨别期刊真伪!【现在咨询】

  首先“不管是杂志还是书刊、报纸都要经过新闻出版总署备案,批准了才可以印刷出版,例为正规!杂志是正规的,怕有人冒用印刷就要文章上网才可以算真的,所以说中国知网全文收录才显出杂志权威。有些学院自己办的内部刊物,不是全国发行的,评职称并不认可,评职称一般是全国发行的杂志才管用,因此要可以在邮局订阅,也就是要有正规的邮发代号也就是说一定要有。“3号齐全”才可以认定为正规期刊,发表文章的话评职称才管用。

  而且有杂志邮发代号并且能够正确查询,才可以说是正规的期刊。

  360期刊网上的所有的杂志可以说都是可以在邮政局可以查到的,比如说我们的《国外医药抗生素分册》的杂志邮发代号查询是62-88,我们就可以在中国邮政上进行查询验证,如图所示。

360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