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方面的英文期刊有哪些呢?哪个英文期刊比较好投稿,《护理研究》是介绍医学护理研究的期刊,其中它的英文版也是Chinese Nursing Research 是我国第一本英文版护理学杂志,它是诞生填补了我国护理学期刊无英文版的空白。这对向国外展示我国护理科研战果,缩短我国护理与先进国家护理水平的差距有重要作用。

护理研究期刊投稿

  《护理研究》杂志创刊于1987年(原名山西护理杂志),是由中华护理学会主管,山西省护理学会、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主办的护理类学术刊物。杂志以护理学研究为办刊宗旨,以各级医院、社区护理人员及护理专业院校为服务对象,特色鲜明,标准化,规范化程度高,开辟有理论探讨、综述、论著、调查研究等十几个精品栏目,《护理研究》在中国护理界享有较高的学术威望。

  英文版期刊投稿需要注意什么呢?

  每一份杂志都有自己的宗旨和覆盖领域,这样的信息在它们的网站上都有介绍。近年来,新刊物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来,电子投稿又逐渐成为主流,作者们很容易忽视不同杂志的投稿指南,不进行有针对性的修改。说实话,再没什么比这样的事更令编辑心烦了,了解杂志是投稿之前的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