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在日常生活中起到很重要的位置,与我们的仕途息息相关,因而,一篇正规的医学论文六要素都需要哪几个方面呢?下面就跟着北京中科康保医学研究院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题目应具备简洁、明确、有概括性,字数因文而定。

  二、署名:写文章的时候,要用真实的姓名,并写上正确的单位地址和邮政编码,而对于论文的第一作者必须对全文负责。

  三、对于摘要字数限制在200字以内,必须达到语言精练、明确易懂,中心突出。

  一般一篇论文写好之后,作者会对其中的内容和要点有深刻的记忆,对于全局的掌控也是得心应手,因此,建议在写完论文之后写摘要。当然有时候也是根据每个论文的具体需要来定,概括和提炼精华的部分做摘要,按照不同类型和要求撰写内容,或者可以研究一些相关的背景资料,以便日后可以用到,对今后的研究工作也是有帮助的。

  关键词:在文章中,可以选几个词作为该文的主要关键词运用。

  五、论文正文:医学论文有很多讲究,对于各项工作,都要妥善安排,分工必须明确,避免重复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