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论文一直发不上

  很多作者/投稿者一直关注的问题就是我的论文什么时候能被录用和发表出来。也有一部分作者的医学论文一直发不上,这是为什么呢?投稿论文时要注意什么呢?小编会来回答这些问题,想信息如下:

  为什么医学论文一直发不上?

  第一个原因:论文内容与所投期刊的主题有所不符。

  第二个原因:论文创新度不够高,有些杂志的级别较高要求的论文稿件创新度就高。

  第三个原因:期刊论文已经排满,一直被推后。

  投稿论文时要注意什么呢?

  1.论文要有新颖度,保持自己论文的自身价值。

  作为医学论文必须要有与过往研究相比,有比较新颖的观点或者是对过往的临床研究报道起到重要的佐证作用。

  2.投稿时要寻找适合的期刊

  论文发表的几个关键影响因素:一、论文的质量。二、论文作者的单位级别。三、课题因素。具体的,每一种刊物上对刊登的论文要求都不同,有的杂志要求作者为市级以上单位,这就直接把很多文章的卡在门外了,有的中华牌杂志直接就要求有省级以上课题。

  3.投稿时要留有论文发表时间。

  核心期刊的审稿周期一般在三个月以上,发表周期更是都在一年甚至一年半以上。核心期刊的录用率一般在30%以下,也就是说投稿10篇论文,多有3篇论文会被录用,且需要经过一个三个月的周期才能知道是录用还是退稿,耽误了作者大量的时间。所以发论文要趁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