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已经是每个高校毕业生的必经之路,论文在写作时肯定参考资料,所以这就关系到论文查重方面,每个学校对于论文查重率都有要求,那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论文改重的注意点,供大家参考。

  一、确定学校使用的查重软件

  这个很重要,国内一般是知网、维普、万方三家的市场,其中知网占大头,确认学校使用的软件,可以避免走弯路,如果有条件的话,建议直接用对应软件查。切记,其他查重软件都只能做参考,不能做完定稿查重来使用,网上经常说的A软件比知网严格啊,这类的言论,不可轻信。

  二、检测系统的选择

  大部分学校的查重软件都是维普和知网,知网相对收费会贵点下面就展开介绍这两个网站。

  1、维普检测系统。我的论文初稿中稿都是采用维普进行检测的,之所以采用维普,而不是其他软件,一方面,比较权威,刚上面也说了,维普也有高校采用,说明维普在高校中的认可度还是可以的,另一方面,维普的文献库比较丰富,包含大量的本硕博论文、还有自己的期刊库,因为我的论文参考了较多的文献库,因此,丰富的文献库更能够有效的检测我的论文重复情况。

  2、知网检测系统。学校是采用知网的,所以的我论文定肯定会采用知网检测的,虽然会贵点,但是论文毕竟关系到毕业,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对于论文查重的准确度还是要把握好,即使收费规定,但是心里还是放心些。有一点有说明的是,知网不对个人开放,因此网上的商品要多留点心,找到一个真正的知网系统很关键,简单也是权威的验证方案就是,将报告编码放在知网官网上验证,不能验证的通通都是假货。

  三、重复率修改技巧

  网上搜搜有大量的重复率修改攻略,我试了下,总结了下,感觉以下3种比较有效:

  1、同义词替换。查看检测报告,对一些词语进行同义词替换,大多数--大部分,开心--高兴等等。

  2、句式变换。这个就不用说明了,主动句被动句反问句等等,小学时候经常练,反正把意思描述出来就可以了。

  3、图表法。图表也是查重的,但是图表一般以数据或者词语居多,查重的时候,被查重的概率很低。

  4、如果实在没有时间和精力修改,可以找朋友或者同学,或者也可以花钱找人修改,比如比较靠谱的论文改重网站PaperEasy.com就是论文降重第一品牌!隔壁班的班长就是这样搞的还评优了,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