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晋升评审分为初级职称、中级职称、副高级职称和高级职称,评副高级职称论文发表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是什么呢?360期刊网给您介绍。

  一、评副高级职称论文发表的要求如下:

  1、对于具备规定学历、资历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需论文2篇(申报医学科研副研究员须提供3篇);

  2、不具备规定学历,副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需论文3篇(申报医学科研副研究员须提供4篇)。

  二、评副高级职称论文发表的注意事项:

  1.文章是原创的,抄袭率不能超过30%,这点也是重要的,一般杂志社都会查抄袭率的。字数不宜太多,3000字左右,正好一个版面为佳。

  2.期刊必须是正规期刊,也就是有CN或ISSN刊号的,在新闻出版总署网可以查到的期刊。具体对期刊的选择好是符合当地相关单位要求的。

  3.关注一下当地评职称相关文件,看看有没有什么特殊要求,例如有些地方发省级期刊和国家级期刊加分是不同的,还有有的要求要被知网,万方等网站收录的。

  4.注意发表时间,有些专业性强的期刊发表时间是比较长的,所以应提前几个月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