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论文发稿

  医生对其专业的研究,可以写成专业论文进行投稿,评职称,促进学术交流和我国医学的进步。医学论文怎样发稿和一些期刊,小编可以分享些信息给大家,详细信息如下:

  一、医学论文怎样发表

  1.根据医学专业,写出医学论文。小编提醒大家在写论文是要注意医学论文的规范及要求。

  2.选择合适的期刊。在确定该期刊之前,要确认其是否规范合法,是否有相关影响力。可以去杂志之家查询系统查询其相关信息,确保其规范合法。

  3.选择发表的渠道,例如:发表网站、杂志社等。

  发表网站推荐:360期刊网

  论文发表流程:客户提出要求确定刊物、发表论文的费用以及发表时间客户先行预付定金,我们专业的论文发表人员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及时通知客户(如不通过则再投审稿)客户支付全额的发表费用后发行刊物与作者邮寄刊物到此论文发表结束,希望再次!

  二、适合的期刊

  1.《当代医药论丛杂志》 省级期刊

  栏目设置:论著 临床医学 中医中药 检测与诊断 病例报告 护理研究 药物与临床 妇幼保健 综述 中西医结合研究 卫生与防疫 卫生事业管理与教育等

  2.《新中医杂志》 国家级期刊

  栏目设置:名医笔谈 学术论坛 老中医经验 名专家精粹 中西医结合 临床论著 中医急症 针灸推拿

  3.《海南医学杂志》 统计源期刊

  介绍防治工作中的经验,重视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和可读性,以临床普及为主,提高为辅,立足海南,面向全国,辐射海外,为发展我国医学事业,保护人民健康服务。

  4.《中国中西医结合杂志》 CSCD核心期刊 北大核心期刊 统计源期刊

  介绍国内外本专业的进展,开展学术讨论和争鸣,为提高中西医结合理论和实践水平,传承和发展我国传统医药学,促进我国医学科学现代化,为保障人民健康服务。

  5.《中华检验医学杂志》 CSCD核心期刊 CSSCI南大核心期刊 北大核心期刊

  反映本领域和相关领域研究的重要进展,报道我国检验医学和医学各科实验诊断领域先进的研究成果,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引导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