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投稿之前,都要考虑期刊级别和自己职称是否匹配,以《临床和实验医学杂志》为例,有同学咨询杂志是否是核心期刊,经360期刊网确认,杂志是科技核心期刊,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本期刊的投稿要求。

 一、刊物级别及收录情况

  本刊为:科技核心(2018自然科学), RCCSE(B+)(2017-2018), 维普收录, 万方收录, 知网收录

  二、投稿方式

  很多作者不确定期刊的官网,容易进错网站,经360期刊网网站确认,杂志没有官网,目前采用邮箱投稿的方式,投稿邮箱:LCHYX111@163.com

  三、征稿要求

  鉴于杂志没有没有官网,大家获取杂志的投稿要求也不方便,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本期刊的稿件要求:

  1. 稿件应科学实用,论点清晰,资料可靠,数据准确,层次清晰,用词简洁,规范。文章约5000字,综述约5000字,临床研究一般论文不少于3000字。请将稿件以WORD和附件的形式发送到我们的邮箱。

  2. 作者姓名在标题下依次排列;该单元按省、市、县、单元全称、具体区域和邮政编码的顺序列在标题下。请注明负责联系编辑部的通讯作者的姓名、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

  3.论文应附有中英文摘要,字数不超过500字。根据写作结构,要包括写作目的、方法、结果(列出主要数据)、结论四部分,同时要有用汉语拼音写的英文文章标题、工作单位、部门和作者姓名。

  4.所有文章应标记至少3个关键词。论文应附上英文关键词。

  5. 基金课题论文所涉及的项目已获得国家或省级以上基金或重点项目资助的,应在论文扉页左下角注明“基金项目:基金资助项目(编号)”,并附基金证书及复印件。

  6. 参考文献的所有贡献均应参考相关文献,论文要求近期参考文献不少于12篇。需要20多篇近期的参考文献进行综述。

  以上就是有关《临床和实验医学杂志》发表文章的基本情况了,如果想向这本期刊投稿,或者有其他心仪的期刊,但是无法腾出时间准备论文,都可以>>>【点击此处,在线咨询客服】<<<,360期刊网有杂志社的绿色发表通道,并且承诺文章录用才!省时又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