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关注儿童精神疾病

崔永华

摘要: 儿童精神疾病的病因是什么?有三方面,一方面,很多儿童精神问题都和先天因素有关,比如自闭症,孩子在胎儿发育期可能就已经出现异常了,大多倾向于从小发育就出现问题,像多动症、抽动症、精神分裂症,都认为是从小就有问题.虽然很多疾病的真正成因并不明确,但其发病都和遗传有关.另一方面,是环境因素,比如父母的教养方式,即家庭因素,这也很关键,现在认为孩子的心理健康在其成长发育过程中是否健康,有2/3是教育、环境、培养的作用,仅有1/3与遗传有关.父母教养得好,孩子就不生病,教养得不好,孩子就可能出现心理或者精神问题.特别是有情绪障碍的儿童,多数都因教养方式的不当所致.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华养生保健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