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掌握行业大趋势在根本上求发展

刘佟

摘要: 在刘总看来,医美市场很大,趋势也很好,但其更新迭代速度非常快,唯有时刻关注行业趋势,紧跟行业的脚步前进,才能在发展的路上无往不利。以前大家的关注点都在莆系或渠道的选择上,如今由于百度竞价搜索事件之后,传统的百度广告投放和莆系营销方式遇到了很大的阻力,伴随着大环境经济走势,很多渠道在今年接受更大的挑战。凭借现有数据看来基本呈现下滑的态势,利润空间及折扣方面也有所缩减。在传统的百度模式失效以后,营销拓客又回到了一个新的起跑线。所以,现今的市场处于一个迷失的阶段,大家都在摸索新的方式。这时出现了自媒体时代,让大家都有机会创造自己的独特性、优势和各自呈现的机会,这也是对生活美容在新的产业升级往医美上结合的一个大契机,因此刘总对行业充满了激情。一路上从微博到微信,到自媒体、网红,很多概念大家都没有把它用出真正的成效,可能又会有新的链接方式出现,导致至今还没看到真正的市场标杆出现,而传统的经营方式却不断地受到更大的阻力和挤压,在这个过程中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品牌定位和服务理念。求美者的需要在增长,涌进行业的新生力量也非常多。他看到的一点,就是不管医美或传统生活美容,其根本都来源于传统服务行业,就是必须透过手法技术才能服务好客人,只有做出口碑来,拥有各种转介绍和复购才能永续经营下去。如果只单单搞概念化的东西,一味专注营销不搞技术,这样的企业必然是空洞的,持续经营的阻力会非常大。他认为,过硬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是行业人必须坚守的根本,只有守住企业的根本底线,才能把行业做起来。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