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误诊病情的法律分析

祝永根

摘要: 2011年11月8日,患者李某因咳嗽、难以入睡、食欲不振等原因去被告某医院诊治,经医院诊断为脑后循环供血不足、陈旧性脑梗塞、老年性脑改变、支气管炎、颈椎病等,于当日办理入院治疗手续。住院期间医院对患者进行改善血液循环、消炎等治疗33天,不见好转。2011年11月28日,患者向医生反映上腹难受、有痛感,医院未进行详细检查,给李某开了治胃病的药。2011年12月9日,患者办理出院手续。2011年12月18日,患者感到病情加重,吃得越来越少,没有精神,就去某中心医院诊治,经诊断为右肺鳞癌,2012年1月27日正式办理住院手续。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