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静养,让胎儿从“流”到“留”

闵保华

摘要: 朋友麦峰婚后三年无子.一朝爱人有喜,总给我这个医生朋友打电话,问着问那.可是好景不长,一天晚上,急促的铃声惊醒我的睡梦:"我媳妇有些出血".电话那端是麦峰哭泣的语音.我说去医院.麦峰说:有的医生让流掉,有的让保胎.自己和爱人年龄也不小,非常想要这个宝宝,情急之下着实没了注意,只能求助于我,好在他爱人出血不多,也没有小腹的疼痛.我建议做必要的保胎,勿忘静养.经过4个月静养保胎,朋友33岁的爱妻年内产下喜人的爱子.你知道孕期如何科学静养之事吗?随着环境污染的加剧以及工作、生活压力的加大,妊娠自然流产率增加,让准爸妈们在欣喜期盼时倍感失落和痛心.据有关资料统计,目前自然流产率高达15%~20%.必要的孕期静养可以减少此类事情发生.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