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向着“好妈妈”迈出第一步

傻呵呵的小狐狸

摘要: 我会是一个好妈妈吗?曾经,"妈妈"两个字对我的概念就是给我安全感、温暖的怀抱,还有能为我做出各种好吃的的那个人;而现在,"妈妈"这个头衔好像天使头上的光环一样,眼看"啪嗒"一下就要扣在我的脑袋上了,这一事实经常让我惶恐不安,我常常问自己,我会是一个好妈妈吗?我能担当好作妈妈的一切责任吗?先问问自己,爱这个孩子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从头一次有些轻微见红,让自己吓得手脚冰凉、六神无主,就知道自己早已经爱上了这个宝宝,已经不能失去他了.到第二次半夜宫缩肚子疼,急急忙忙往医院跑,车上还对老公说,只要宝宝没事就好,那时候突然意识到,我已经把宝宝的安危看的比自己的生命还要重要.可是,不知道这是遗传,还是受家庭影响,我的爸爸妈妈对我从来不赤裸裸的说"我爱你,孩子",我自己也不喜欢隔着肚皮对宝宝说"我爱你",我宁可拍拍肚皮,看它一拱一拱的来回应我.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