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管好孕期体重招数有二

汪玉珍

摘要: 孕妈妈的体重应该相应增加,这是肯定的,但增加多少呢?这取决于妊娠所处的时段.就说孕早期吧(孕10周之内),胎宝宝尚处在萌芽阶段,子宫、乳房、胎儿、胎盘等组织的增重也不大,暂不需要额外增加热量摄入,食量与孕前一样或稍增,将体重增加量控制在1千克以内即可.一旦进入孕中期(孕10~30周),胎宝宝生长提速,孕妈妈的体重应以每个月平均1~2千克的速度平稳增加,确保整个阶段增加6~8千克体重.到了孕末期(孕后10周),孕妈妈摄取的热量除了维持母胎双方的正常代谢外,还要包括母体为胎儿储备营养、分娩、哺乳蓄积的热量,一般确保体重继续增加2~4千克足矣.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