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狼外婆"来了:孩子们怎样应对

郑重

摘要: 免受伤害与健康生存是每个人的愿望.对于青少年来说,也不例外.一位母亲带着孩子观看了吸烟者的肺部变化.当孩子看到那黑乎乎的肺脏时,马上表态:我永远也不会吸烟!一个中学生对父亲说:"元宵节那天,我亏了没去公园逛庙会,那天挤死了许多人."他为自己没有陷入那种险境而颇感幸运.有一位母亲带着自己的幼子逛商店.由于她过于集中精力选购商品,而忘了看护自己的孩子.当她选购完商品,回头招呼自己的孩子时,才发现孩子不见了.情急之下的她,又是报警,又是呼喊,也没有找到孩子.从此,她不惜巨资四处寻觅孩子,但毫无结果.孩子是4岁时被人拐骗走的.为了找回爱子,她请人将孩子5岁、6岁、7岁的模拟长相画出来,四处张贴,四处求援,但仍难见爱子之面.面对思子心切、痛心疾首的她,真是让人同情万分!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