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网购药品 慎之又慎

董芳

摘要: 如今,网购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药品也不例外.生活在大城市,即使上医院麻烦,但找个药店买药还是很方便的一件事,但为何还有那么多人热衷网上购药?在热衷网购的消费者看来,上网购药不但可免去上医院排队挂号的不便,比起外面的实体药店,一些隐私性较强的药品,如壮阳药等,购买时也没那么尴尬.网上代购境外药可信吗?尝试过在网上找海外代购的杨女士,则是为了省钱.因为家里有肺癌病人,要吃一种叫“易瑞沙”的药物.经病友指点,在网上找人代购印度仿制的“盗版”易瑞沙,每片价格比在国内买进口的英国公司生产的“正版”货便宜十多倍.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