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仅练瑜伽起不了健身作用

艳涛

摘要: 如今在美国约有1600万身穿专业瑜伽服进行练习的瑜伽修炼者.不过近英国健身专家、名人的私人教练马特·罗伯茨却称,仅练瑜伽起不了健身作用.运动量远远不够罗伯茨说: "你可能觉得自己很适合上每周一次的瑜伽课,以为这样可以达到健身的目的.其实并非如此.你选择瑜伽的原因,可能只是因为它做起来不是很辛苦."罗伯次认为,练习瑜伽的人都会认为自己在努力挑战一个又一个高难度动作,让身体的每一块肌肉得到锻练,"但你不妨自问,这种运动量够不够?有没有让你心跳加速?你每次运动是否都能够有25分钟到30分钟的出汗时间?总之我对此表示怀疑,因为通常人们会回答我:没有."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